音召鱼京

藍鯨會不會溺死在檸七裡。

【srrx2】GMI首届旗袍走秀



*沙雕向!多cp!!勿上升!ooc属于我!可能有bug欢迎捉虫!女装注意不适请绕道!小学生文笔预警!


#0


一日,万恶之源徐·土匀·塑在地上铺了条红毯子,身后跟着一群吃瓜群众。


搞什么这么大阵仗???众人往旁边一块不知道哪个箱子扯下来的纸皮瞅,上面端端正正写着:


GMI首届旗袍走秀。参赛者:共五位,保密,你猜不着猜不着嘿嘿!


…………


可以这很徐均朔。


一群人你瞅我我瞅你,愣是找不出那五个幸运鹅。


四七二十八的岩哥路过,惊恐地瞪大双眼:你们搞真的?那这群人还提前准备好了??我就说试衣间那些花里胡哨的东西哪来的。


小年轻真好。震撼我可乐。


#1.元与均棋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的百万女团腿走来了!


他来了他来了,他带着他的大花臂过来了!


他停了他停了,他被熊猫病毒盯上了!


他走了他走了,他满脸迷茫地被戳走了!


徐均朔一個健步冲上前搂住他圈哥的腰:出大问题!圈哥宁穿这个怎么脸不红心不跳的一giao里我giao这高跟鞋有多高啊得有俩窝窝头叠起来了吧脚都不疼一下吗害呀还是从了我吧赶紧走吧走吧咱这可不能给人看balabala……


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仁不让世界充满爱莫能助人一臂之力不从心惊胆战无不胜之势脱下外套挡住两条大白腿。


⭕:不好看吗?我看你还挺喜欢的吧。


虎朔一拍郑棋元后背:那是,棋元哥穿啥啥好看!


⭕:欸!你看我们就是!


虎朔:一拍即合!


一众人还没反应过来两人就光速遁走了,留下34脸懵逼。


???惹,xjs你也太快了。不是你自己提议的破比赛咋还不给人看了。你才出大问题。我们腿还没看够呢。


⭕:嘿嘿。计划通。


#2越下席楼


张大佬前一秒还在讨论⭕的红色高跟鞋,下一秒回头发现越越人没了。


张大佬慌神:???不是吧。


在众人的欢呼下,戴着墨镜的国际巨星登场了!月牙白的旗袍十分合身,手腕处绑着一条近乎透明的白色飘带,巨星踏着白皮小高跟敲得地面一阵笃笃,走起来腰上的布料也跟着一皱一皱,脸上的表情那叫一个自然。嫩得像三三得九的孩子。


众人惊叹:嫦娥姐姐我可以。(?


王上:好合适。应该是女款吧。


席帅:?


(杰尼龟,卒。)


席帅仿佛屁股上长茧坐不住了,迈着大步往巨星身旁一站,显得人家小小一只。


越越发出灵魂拷问:我好看不。


大佬木木地点点头,内心的彩虹屁堆成海浪翻涌到嘴边就只剩下两个字:好看。


32人惹了一脸的时候,大佬突然宣示主权一般将他拦腰抱起,慢悠悠地朝宿舍走去。巨星欣然接受,都不带反抗一下。


众人:???惹,这是什么不能播的发展?


“走了各位。”张大佬微微一笑极有风度。


杰尼表示今个儿凌晨2点不敢打扰席帅。


#3.旭日董升


董p险些被自己的口水呛死,瞪得眼珠子差点没掉出来。


ghx你偷偷报名不告诉我???


桂花香小朋友真的握了条桂花枝出来,略大的碎花旗袍衬得人肤白胜雪,头上别着的一对花夹子为他平添一份俏皮。


被一群大男人盯着怪不好意思的,想到这里,他的脸颊带上了一抹粉色。


喔——豁————


30双眼睛齐刷刷盯着董p的后背,盯得他心里发毛。


董p:别看我,我不去!


香香内心OS:屁屁。你个大猪蹄子。


董p悄咪咪从手指缝看他,忽然觉得自己的脸也烧起来。


郭虹旭鼓着脸,有意无意往董p方向瞅,大大的眼睛装着大大的疑惑。


???等一哈,人呢??


眼神求助观众席失败,小孩失落地低下头,捏着裙边满脸憋屈。


——你就这么想要抱抱吗。


一双手从腰的两侧伸过来,温柔地覆在他的小腹上。掌心的温暖透过布料传来,郭虹旭呼吸一滞,他眼前的世界又开始转动。


董攀直接把他抱起来转了一圈,末了还折下一小段桂花枝别在小朋友的爆红的耳朵上。


dp:今天的花和你都很漂亮。


ghx:噫。小拳拳捶你胸口。


不远处被俩人散发的小fafa打到五官皱成团的30人:董屁你好会啊。我们惹不动了。


#4.良宸浩景


看见殷浩伦顶着一头炸毛出来时戴宸差点飙highC甚至想去制裁Tony。


除了奇异的发型,还有紫色的口红,迷惑的烟熏妆,修身的旗袍贴满黑色亮片,扑面而来就是一股……


贵族的气息。


众人倒吸一口凉气。大皇子,不愧是你。


突如其来的文艺复兴让换完衣服回来的土匀塑快乐地闭上了眼睛:宸哥,你有福。


然后戴c莫名其妙被瓜农推上去了。


戴c波澜不惊的脸上添了一丝恐惧。


大皇子深情(?)地看他:瀻cHen丿o妳™、吥董╮莪de芯”嚒○…꧂


宸:你正常点……


殷浩伦立马红了眼圈:我是被逼的!你知道什么是葬爱家族吗我的天,就!是!我!


戴c眨眨眼睛,抬手拍拍他被发胶整硬的头发:回去吧…我们卸妆……


众人:惹,开始了吗。


迷惑大皇子:??啊?


迷惑戴c:…??啊…?


大皇子:啊??你干啥?我也要rua!


众人:?宁关注的这是什么重点??


于是事情就发展成了戴c被rua出双下巴,与此同时收获一只快乐的大皇子。


众人:这也行?我都不想惹了。


戴c笑眯眯:哇噻又挖了一个噶啦。殷浩伦,一块钱四个,嘿嘿。


#5.两何流域


何10就是上了个厕所,回来时屁股刚沾椅子还没坐热,众人便发出意义不明的“咦——”


???


何宜霖这才注意到那坨不明生物。


一颗豆豆闭着眼睛坐在不知道哪来的塑料凳上,发间插了朵花。浅粉色的布料包裹着一身腱子肉,胸前好死不死开了个小口,更方便看某人近日举铁的丰硕成果。再看何豆豆腿上还坐了个佩奇,主人扣着它的爪子,笑得咧出一口白牙。


宁这身…请问宁是猪妈吗??猪叫贼大声那个???


虽然真挺好看的,但这猪是啥啊…!宁画风怎么和别人不一样???


别人:娇俏媳妇——


…停一停,你别说,光看这张乖巧软绵绵的脸也能算…但是这肌肉线条……


众人:……金刚芭比?


双何粉头阿拉丁扭头去看何大,心想我什么场面没见过——


等等啊宁眉毛和嘴角都要挑出天际了!宁这是个什么口味??


哥啊!!宁要真喜欢就下去吧!!!!


何10被说动了,他斟酌再三,迈着拖泥带水慢如蜗牛的步伐向前走去,引得众人一阵欢呼。然而没走几步他就灰溜溜地折了回来,导致众人一片唏嘘。


傲娇10:害,不去了不去了。


一旁的神灯歪歪脑袋,仿佛要把他盯出窟窿。


众人:???宁怎么回事。我们终于不用惹了吗。


三分钟过去了,在何亮辰睁眼的那一瞬间何10开始狂冒汗。


豆豆瞅眼人堆里的10便开始捏眉心:我可太难了。


这一瞅,何宜霖又成汗五弟了。


一群人在旁边干着急,后排的弟弟们更是捏了把汗。


你俩人太别扭了!送你一程!!袁博胡博此类中国好室友当然看不下去,伸手一把推他上前。


10:?


魔法小袁微微一笑:举手之劳,何足挂齿。


唉,破罐子破摔吧。何宜霖酿跄着来到何亮辰面前站定,咳嗽两声锤了他一下。


何亮辰一愣,何宜霖的眼中漾着笑意。他反应过来后羞得举起佩奇挡在面前,整张脸不争气地爆红。


他一笑,就见齿不见眼。


众目睽睽之下,何宜霖拿走佩奇,拨开何亮辰的刘海,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轻柔的吻。


不管你穿什么,也只能被我控制。



#.后续.


众人只觉得整个空间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


吃瓜一小时,能酸一星期。


so,所谓的旗袍走秀比赛本质是媳妇认领大会?还是比谁更能惹大赛???


这玩意不要有第二届吧。剩下的人耷拉着嘴角,一片苦涩。


评论(25)

热度(4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